http://www.86882626.com/big/803.jpg
玫红斑
http://www.86882626.com/big/794.jpg
橘黄色
http://www.86882626.com/big/793.jpg
米奇
http://www.86882626.com/big/797.jpg
兰花霜
老乡您太牛了,我播的,供暖前的寒流让他们全军覆没!
长的真好我的只剩一棵独苗了
小角堇既漂亮又可爱,
好喜欢{:4_230:}
上面的盆里种了几棵呀?我的只出了四棵!:s117
上面的盆里种了几棵呀?我的只出了四棵!:s117
小小水鸟 发表于 2009-1-6 13:5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开花图都是商品图片 我的苗现在还是假植期
{:5_245:}
嗯,都长好几个真叶了.我的还是小芽呢,只有两个叶子...已经种了一个月了...
好厉害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