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bing
发表于 2008-12-27 23:17
用枝条水插,一周左右生根。上盆2个多月吧!
snowwhite
发表于 2008-12-28 12:18
花好多啊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12-28 15:41
是旋转木马吗?
谦荷
发表于 2008-12-28 16:51
好漂亮.:s002
beckyting99
发表于 2008-12-28 19:27
剃头吗?打顶吗?我也刚弄了几颗粉色的苗回来
木子花开了
发表于 2008-12-28 19:38
还没种
疯狂的小羊
发表于 2008-12-28 20:01
心动了...我也想种////:s102
闲云野鹤
发表于 2008-12-28 22:08
重瓣的好漂亮啊:s002 :s002
hanbing
发表于 2008-12-28 23:47
种了两个多月,没剃头也没打顶。
shine…
发表于 2008-12-29 03:46
好漂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