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水流觞
发表于 2009-2-27 00:31
这样的凤仙花还是第一次看哦好看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2-27 08:07
花真不少
myflowers
发表于 2009-2-27 08:52
第一次见重瓣的凤仙花,好漂亮
hssl
发表于 2009-2-27 09:41
能结种子吗
狩猎凤蝶
发表于 2009-2-27 18:33
好漂亮的凤仙。如果是浅粉红色更好啦,有点象茶花有点像月季
麦丫丫
发表于 2009-2-27 19:03
不知道结了种子的话会不会退化~
Creature
发表于 2009-2-27 19:31
去年偶的茶凤也是这个色滴,花还没有开出来,就被红蜘蛛给吃了:s109
32503613
发表于 2009-2-27 20:04
重瓣的好漂亮感觉象一朵朵小玫瑰呢
紫河
发表于 2009-2-27 23:58
好漂亮哦,可是我的重凤仙重瓣程度很低啊
深白色
发表于 2009-2-28 03:44
:s107我看到了,中毒了.可偶们这边没这品种卖.怎么办啊.:s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