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漂亮了!:s002 请问楼主在那里买的种子?
为什么我的长的长长的?而且花朵又少?郁闷得很。
花朵挺大的
橘红的开了第一朵花。
好看啊~~重瓣的~~
都是这样水插的
喜欢这个颜色的凤仙花:s104
我的非凤小苗冻挂了,泪。在武汉没法儿过冬。
漂亮的凤仙
漂亮
: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