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hua 发表于 2009-1-11 16:30

这是由供求关系所决定的...简单的经济学原理,商人么都是追逐理论的,虹越进口的成本肯定比天地高...其实天地更黑。虹越进口其实打破的天地垄断行为,是为花友某福利的...起码他没天地黑!

HWEI 发表于 2009-1-11 17:18

最新消息:::::::::::这批波兰苗的价格是5欧元左右
上批小苗是 0.76欧元

yinghua 发表于 2009-1-11 18:24

楼上的TX是消息灵通人士啊,想不到波兰的物价那么低!0.76欧估计是离岸价吧,在加运费,税费~~不过利润还是很丰厚的。

花农 发表于 2009-1-11 19:59

最新消息:::::::::::这批波兰苗的价格是5欧元左右
上批小苗是 0.76欧元
HWEI 发表于 2009-1-11 17:18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厉害~~~~~~谢谢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1-11 20:33

这是由供求关系所决定的...简单的经济学原理,商人么都是追逐理论的,虹越进口的成本肯定比天地高...其实天地更黑。虹越进口其实打破的天地垄断行为,是为花友某福利的...起码他没天地黑!
yinghua 发表于 2009-1-11 16:30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为花友谋福利?我觉得很搞笑呢
虹越的人该不会也认为自己那么伟大吧
虹越不过是看到天地靠铁线莲赚了一把,想分杯羹罢了,如果虹越不比天地便宜点,有人买它的吗?
可以说天地的铁线莲价格黑,但是当初人家天地引进苗也是有风险的,而且当时什么经验都没有,死了不少苗
说实话,现在对虹越的印象很差

eugene_314 发表于 2009-1-11 20:37

FOB...CIF都出来了。。。
不便宜就少买点喽,大家以后可以交换~

恋之风景 发表于 2009-1-11 20:38

看看虹越的合作网站,花间草,深圳花友会,看花台,都是花友评价很低的网站
其他的我不说什么了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11 20:41

有几棵铁点缀一下就行了:P,我就想再买棵卡瓦娜,和马祖里一起好好的养着,足矣。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11 20:45

0.76欧元 = 7.01737454 人民币

5欧元 = 46.1669378 人民币

:s102:s102:s102

yinghua 发表于 2009-1-11 20:47

本帖最后由 yinghua 于 2009-1-11 21:28 编辑

那你可以不理虹越继续向天地订购铁苗,支持天地。问题是暴利的行业的垄断不能长久的,迟早会有打破的。不是虹越也是其他厂商进入这个市场,而且天地这次也有引进国外的铁。商人追逐利益无可厚非,但是能观察到市场的热点并迅速把握这是他们的能力。如果天地垄断这个行业,需要多少年你才会有那么多新品种铁?垄断是不利于资源的优化配置的,所以美国才会有谢尔曼反垄断法,所以有对垄断企业的强行拆分。能尽可能的满足广大花卉爱好者愿望,对于无论是对于花卉企业来说还是对于爱好者来说都是双盈的。

难道这次虹越引进铁苗是广大爱好者能有机会能亲手种植与优秀的铁品种是对于铁爱好者来说不是福利吗?之前他们需要花费多少功夫多少时间才能得到这样品种的铁苗?

如果国内花卉企业都没有发现个人爱好者这个市场,盲目求大目标瞄准绿化、园林市场,这难道对于花卉爱好者来说是有利的吗?进口萱草品种如金娃娃等我在7-8年前的园林杂志就看见有引进,而且早已在绿化市场推广且适应性强,但是又有多少爱好者拥有了这些优秀品种。苗场提供给绿化部门价格其实是非常低的。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铁线莲三年生进口苗 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