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包包 发表于 2009-1-12 09:48

嗯,楼主擅自爆料出进价不是很可取,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
不过楼主的意思我懂,是希望我们理性一点,不要看到有卖就不顾自己实际情况头脑发热。其实小苗养的好,不一定比3、5年的苗差。开团人也提醒了吧,3年苗是给那些希望在短时间内收获丰花效果的人提供的。
嗯,买卖自由。

kathy_xia 发表于 2009-1-12 10:46

暗堡厂 发表于 2009-1-12 15:34

存在就是合理!

yimei 发表于 2009-1-13 13:05

楼主是提醒大家理智一点而已,,,,,

sidney8658 发表于 2009-1-15 13:38

不论最终价格如何,虹越能推陈出新,勇于引进创新品种,还是值得大力赞扬的。而且虹越的举动从长远来看对广大花友们以更低的成本消费更多的花卉品种也是很有利的,应该表扬和提倡。

HWEI 发表于 2009-1-15 19:55

现在开始竞争(天地紧跟开铁团)
现在有好戏了.天地先删我的帖子,后开团,要和园艺家争买主了.价格180,带盆邮寄的,还把打算秋天卖的新品种也拿出来了.http://www.clematis.net.cn/dispb ... 90&replyID=1090

下一步看虹越的了.

另我再报料:::::::::

每个品种的组培马上开始拉,要求定单100棵以上,价格3---6元,稀有品种客户可自己提供母株,交货时间是1年至2年

夜荷流风 发表于 2009-1-15 21:57

组培是什么意思??

snowwhite 发表于 2009-1-15 23:40

DDDDDD

逝风君 发表于 2009-1-16 17:50

我买不起,还是在一旁看看吧

sammy 发表于 2009-1-16 19:12

本帖最后由 sammy 于 2009-1-16 21:54 编辑

感觉是个搧风点火的帖。冠冕堂皇的砌词, 底里目的虽然不了解, 但人在做, 天在看!


养花的都是成年人, 觉得价钱合理便买, 不合理就不买, 那管是那家店卖的, 简单的买卖道理, 何用旁人指点! 别人挣得多, 就判定别人是黑?哪个商人不黑? 做生意不是开善堂, 怎会有为花友某福利的! 价格高低, 自有市场供求调节, 卖花不是卖高科技自研产品, 要打破垄断, 只时间问题, 因为有市场, 自然就有人来爭饼吃,不理竞争,不顾市场需求的商人, 自然会被淘汰,。
买的人, 走着瞧便是。

觉得海棉包包说得对, 最终买卖相方会找到平衡点的。

谁不想要免费午餐? 楼主就不如再做好人, 自办团购, 从外国进口小苗, 以成本价卖给花友们, 这不是更能打破虹越和天地的垄断不?不单只, 肯定会把他们打跨, 还把想占进市场的人吓跑,楼主贡献也千秋万世矣! 不过, 请把出口商的发票正本拿出来给花友们看看来货价, 以示无误。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铁线莲三年生进口苗 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