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妈 发表于 2009-3-8 23:27

楼主,有没有控制紫藤柱形的法子?如果有我就要了,否则没地方种。。。哭。

99年买回来的时候就是在花盆里的,一年后搬家才种在花池里,就开始疯长.开始花还有点白,一年一年的越来越紫.它很耐修剪的.冬天落叶后想在什么型动刀剪就是了,只要不伤到主技.

翩翩妈 发表于 2009-3-8 23:28

想要就短我,不一定必须交换的.当然有得换最好了.:s002

cui200102 发表于 2009-3-9 12:44

请问这个花能种在阳台花盆里面吗?如果可以,我也想要一份,谢谢

sallie 发表于 2009-3-9 20:35

那个粉色的花花真漂亮啊~~

朱亚 发表于 2009-3-10 09:58

回邮封会在今天寄出

lifuren227 发表于 2009-3-10 23:42

紫藤播种是要多久发芽啊?有花友说是1年才发芽是么?发芽条件怎样啊?教教我,好么?

朵朵猫 发表于 2009-3-11 12:01

我想要一份啊 给我个回邮地址好吗?谢谢

朱亚 发表于 2009-3-11 20:04

(安徽)回邮已寄出,内附一份虞美人种子

秋海棠 发表于 2009-3-11 20:09

我想要,不过没有楼主想要的花种翠菊可以吗

护花使者 发表于 2009-3-12 19:53

(河北)回邮已寄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