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妈 发表于 2009-3-24 19:45

秋海棠和绿野花踪的来信已收到,明日寄出:handshake

绿野花踪 发表于 2009-4-1 13:16

翩翩妈,种子收到啦.谢谢!

秋海棠 发表于 2009-4-1 17:36

这么快,我的不知什么时候能收到呢。

秋海棠 发表于 2009-4-2 10:03

谢谢翩翩妈!我的也收到了。

shuaiqiyc 发表于 2009-4-3 01:10

我们院子里面也有这个,原来叫紫藤啊~

honeymmn 发表于 2009-4-4 19:51

我也想要紫藤花种子,麻烦告知地址。谢谢。还有请问下,我这是南方适合种吗?

翩翩妈 发表于 2009-4-8 22:33

总共有七十多颗种子,按每份五颗算,大概有十四个份额.目前为此,我已短地址的有:1、绿野花踪;2、朱亚;3、护花使者;4、ybm198513;5、cui200102;6、朵朵猫;7、秋海棠;8、紫竹楼;9、cj2205;10、秋凤桐;11、12、小水车(要了两份);13、二淘;
已寄出:绿野花踪 和 秋海棠;
今天收到一封回邮,想得很周到,连装种子的袋子也准备好了的。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上面的那位大大(地址是:浙江省黄岩区)。能否告知一声。我好做记录。第一次做分享,诚惶诚恐,怕不小心出了错,打击别人的积极性。

honeymmn 发表于 2009-4-9 20:45

真可惜排不上了,真的好喜欢紫藤,下回争取早点来排队分享。

君子の兰 发表于 2009-4-12 09:06

朋友 还有种子吗

紫藤薇 发表于 2009-4-12 11:44

支持楼主分享~~我已经自己插枝了~~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