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d124711 发表于 2009-4-15 09:20

你还有紫藤种子吗?我想要。

koalaj 发表于 2009-4-27 00:01

很喜欢,可惜没你要的种子呢。。。
还有吗?有的话短我或者给个回复好吗?

紫藤薇 发表于 2009-5-3 13:57

谢谢楼主分享~~已发短信给你申请一份种子~
请查收~~!

紫藤薇 发表于 2009-5-3 14:07

楼主~~你在的时候请回复

jihoufeng 发表于 2009-5-20 12:33

翩翩妈 ,可以邮给我一份吗?不过我没有你要的种子。我有腊梅种,可以吗?
如果可以,请将地址发信息告知

爱花滴孩子 发表于 2009-7-8 11:58

粉红滴真好看好想要5555:'(

呢喃 发表于 2009-7-8 13:35

弱弱的问下还有么???
没有可以交换的种子可以么???

┢┦aΡpy鱼 发表于 2009-7-14 09:05

家里有个空中花园,很想要攀藤的东西
能分享你的紫藤种子吗?

在花 发表于 2009-7-25 20:25

什么叫短我啊?我想要,有白色百合可以交换的,可以QQ联系315436341 12# 翩翩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有想要紫藤种子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