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15:45
LZ的红龙种这么好,怎么没有红龙的苗出啊?
有红龙小苗,总想要棵大的出效果。
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22:06
有红龙小苗,总想要棵大的出效果。
LZ传授点养苗的经验啊,怎么养的这么大啊?用什么配的介质啊?
好棒哦,太震撼了。
太美了
这个必须点赞
漂亮,花墙的效果果然赞
好看漂亮。。。。
好漂亮
开的很漂亮
诚信赢天下 发表于 2016-9-10 16:38
开的很漂亮
谢谢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