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22:06

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15:45
LZ的红龙种这么好,怎么没有红龙的苗出啊?

有红龙小苗,总想要棵大的出效果。

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22:28

花花股仔 发表于 2016-9-8 22:06
有红龙小苗,总想要棵大的出效果。

LZ传授点养苗的经验啊,怎么养的这么大啊?用什么配的介质啊?

诚信赢天下 发表于 2016-9-8 22:29


好棒哦,太震撼了。

ヤ_絆夏つ。 发表于 2016-9-8 22:41

太美了

苏北小黑 发表于 2016-9-9 11:30

这个必须点赞

yaxiao 发表于 2016-9-9 12:50

漂亮,花墙的效果果然赞

千江有水千江月 发表于 2016-9-9 13:45

好看漂亮。。。。

漂浮的爱 发表于 2016-9-10 15:12

好漂亮

诚信赢天下 发表于 2016-9-10 16:38

开的很漂亮

江边想事 发表于 2016-9-10 22:21

诚信赢天下 发表于 2016-9-10 16:38
开的很漂亮

谢谢欣赏
页: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王妃、夏夫人和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