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吴自留地 发表于 2016-5-12 22:05

这疯的

江苏欧月花卉 发表于 2016-5-12 22:10

很漂亮!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5-12 22:18

太漂亮了

一人独行 发表于 2016-5-12 22:26

很想夏夫人啊,虽然不能与美艳的王妃比,但听说夫人特耐晒,三伏天也能保持美丽优雅,头顶烈日发型不乱,难得的好夫人!但愿这是真的

Trinity 发表于 2016-5-13 10:31

妈呀,这大片的花墙该赚了多少口水

风雨楼台静 发表于 2016-5-13 11:38

我的乖乖,太壮观了~~

欣依然 发表于 2016-5-13 12:03

真漂亮……

honghe820 发表于 2016-5-13 12:06

夏洛特夫人是很勤花的,我也有,长得非常快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5-13 12:10

好壮观的花墙

永乐水问 发表于 2016-5-13 12:11

花墙,果真很美!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查看完整版本: 王妃、夏夫人和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