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吴自留地
发表于 2016-5-12 22:05
这疯的
江苏欧月花卉
发表于 2016-5-12 22:10
很漂亮!
18900518084
发表于 2016-5-12 22:18
太漂亮了
一人独行
发表于 2016-5-12 22:26
很想夏夫人啊,虽然不能与美艳的王妃比,但听说夫人特耐晒,三伏天也能保持美丽优雅,头顶烈日发型不乱,难得的好夫人!但愿这是真的
Trinity
发表于 2016-5-13 10:31
妈呀,这大片的花墙该赚了多少口水
风雨楼台静
发表于 2016-5-13 11:38
我的乖乖,太壮观了~~
欣依然
发表于 2016-5-13 12:03
真漂亮……
honghe820
发表于 2016-5-13 12:06
夏洛特夫人是很勤花的,我也有,长得非常快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5-13 12:10
好壮观的花墙
永乐水问
发表于 2016-5-13 12:11
花墙,果真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