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漂亮
好震撼,太漂亮了!
太漂亮了,看很多遍也不会烦
245395342 发表于 2016-7-21 16:13
楼主,麻烦问一下,王妃和夏夫人哪个表现更好呢?
我两颗种在一个花池,可能王妃背阴一些,感谢夏夫人开的好
头顶波斯菊 发表于 2016-7-21 14:07
楼主的施肥方式和原料可以说一下吗,新手也想养成这样
冬天最冷的时候,埋鱼肠,平时是复合肥或沤的油菜籽饼肥,每周一次,夏天不施或少施
完美
完美!~~~
真是太美了
很壮观
很好看:s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