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用枝条扦插不是更好吗
你这不会伤流么?
LBLIZH 发表于 2016-9-4 12:23
直接用枝条扦插不是更好吗
太慢1111
lucifer_yan 发表于 2016-9-4 12:53
你这不会伤流么?
月季也流伤?
几乎没有听说过给月季分株来繁殖月季的---这总是有原因的吧?
分株的那个杆子的切断面是不是容易黑杆?
三角梅别人这样子用刀从中间分成二棵都活了。需要注意的是分开的伤口要消毒处理。
应该没事
楼主直播一个?
等楼主试试,记得告诉我结果:s103
应该不会 挂,但是很很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