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LIZH 发表于 2016-9-4 12:23

直接用枝条扦插不是更好吗

lucifer_yan 发表于 2016-9-4 12:53

你这不会伤流么?

zaofan 发表于 2016-9-4 13:03

LBLIZH 发表于 2016-9-4 12:23
直接用枝条扦插不是更好吗

太慢1111

zaofan 发表于 2016-9-4 13:03

lucifer_yan 发表于 2016-9-4 12:53
你这不会伤流么?

月季也流伤?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9-4 13:28

几乎没有听说过给月季分株来繁殖月季的---这总是有原因的吧?
分株的那个杆子的切断面是不是容易黑杆?

白云飘飘 发表于 2016-9-4 13:29

三角梅别人这样子用刀从中间分成二棵都活了。需要注意的是分开的伤口要消毒处理。

yellow涛 发表于 2016-9-4 20:29

应该没事

l6504 发表于 2016-9-4 21:29

楼主直播一个?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9-4 22:22

等楼主试试,记得告诉我结果:s103

kk-kk 发表于 2016-9-4 22:35

应该不会 挂,但是很很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苗1棵 变 2棵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