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试过不懂
你可以试一下,呵呵
改天我试试。现在没有2个大盆
试过了,这样是可以的,不过苗要休养一段时间
不懂啊
黄家小院 发表于 2016-9-5 08:04
试过了,这样是可以的,不过苗要休养一段时间
这样也可以
楼主你好贪心,还想弄2棵大苗。。扦插扦插就行了
可以的
你看我最近的帖子
你这是分尸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