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hong123 发表于 2016-9-8 19:14

路过!

zaofan 发表于 2016-9-8 19:40

过几天把他一分为二了

神的女儿在跳舞 发表于 2016-9-8 19:47

不支持

erii 发表于 2016-9-8 20:54

你不如试试高压

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6 09:49

单位一棵国月,在角落树荫下,长得好可怜,开春时,我分了一半,栽在阳台花盆中,开花。后因白粉,剃头,冒好大的笋。秋天又剪了(剪了玩),又冒好大的笋。
选好时间,动手吧!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苗1棵 变 2棵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