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院子还是大露台啊?幸福啊
美呆~:s002
种了这么多,有没有病虫害?平时有打药吗?
feiyue01 发表于 2016-9-20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种了这么多,有没有病虫害?平时有打药吗?
当然打药啊,特别是春天 各种预防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21: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在哪里呀
疑?我以为都能看到定位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在浦东啦啦啦,我想说交换的话都没什么拿的出手的
或者试试冬天时候铁线莲牙签换几根伊芙枝条?
天,太美了!!!
junejourney 发表于 2016-9-20 22:32
疑?我以为都能看到定位的
在浦东啦啦啦,我想说交换的话都没什么拿的出手的
或者试试冬天时候铁线莲牙签 ...
离这么近冬剪可以给你枝条
dola 发表于 2016-9-20 22:20
这是院子还是大露台啊?幸福啊
乡下大杂院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离这么近冬剪可以给你枝条
楼主大好人,我先惦记上啦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楼主厉害!!养这么多还养得这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