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1 11:28
我的全部都是盆栽噢,花架的下面的花箱我直接放弃种月季了,太浅了我是用大盆种的
哦,原来如此,那冬天是不是要搬屋里去呀,院子里品种好多啊,美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9-21 1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哦,原来如此,那冬天是不是要搬屋里去呀,院子里品种好多啊,美
不需要的,
把我震撼了,我只能说真美。
拍的真美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17: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最喜欢的品种之一,凯拉春天白色,秋天粉色花一个钱赏两种颜色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凯拉之一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18: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温柔珊瑚心
这是春花吗,我只看过夏花,和基本没有粉色
很好看呀
这院子太漂亮了,花也漂亮,看的出楼主极用心打理。
很漂亮,也养得好
mint01 发表于 2016-9-21 12: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春花吗,我只看过夏花,和基本没有粉色
是春花珊瑚心颜色是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