姹紫嫣红,美爆了
这还失望啊 看到这么多美花我都要疯~
也想拥有这样一个院子哦
一年時間就擁有如此美麗的花園,佩服樓主的養功
铁达你 发表于 2016-9-20 2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活捉野生跳跳!
。。。。。。
太美了
好美的院子,楼主,你院子里的花花是地栽为主还是盆栽为主呢,我要好好学习,,,还有你那个花架子,看着和我那个差不多,底下的花箱太浅了,我仲了月季都不好
好美的院子啊,真羡慕有地的人儿
太美了!真是羡慕有院子的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9-21 10: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院子,楼主,你院子里的花花是地栽为主还是盆栽为主呢,我要好好学习,,,还有你那个花架子,看着和 ...
我的全部都是盆栽噢,花架的下面的花箱我直接放弃种月季了,太浅了我是用大盆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