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大奶 发表于 2016-10-2 13:32

一般花施一般肥:比如一个月施肥一次。
月季施肥加量:比如半个月或一周施肥一次。

chengwei008 发表于 2016-10-2 13:55

大肥就是月季喜肥多上肥

爱蓝莓HG 发表于 2016-10-2 14:08

大肥:整只鸡埋在土里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有花友这样做了,月季甜梦开爆了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2 14:16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2 13:25
还有你这个问题比较初级---建议你搜索论坛月季版的精华帖去 都有

花友,说的往往很简单,但是有几个人能做到?我不觉得施肥很初级。我家的是盆栽,你回答的跟我问的扯不上关系,精华帖也不止你看过,涉及这方面的几乎没有,要不然我 也不会发问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2 14:19

哎,你们这群老司机都是在调戏我,正经点好波:'(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2 14:20

爱蓝莓HG 发表于 2016-10-2 14:08
大肥:整只鸡埋在土里。有花友这样做了,月季甜梦开爆了

看到过,帖子好像叫做吃鸡的 大 游 行,不过我家的都是盆栽

花嫂 发表于 2016-10-2 14:47


还是建议薄肥勤施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2 14:52

微型花卉园 发表于 2016-10-2 13:32
大肥 就是大块的肥料,没有大块的,整包的也可以......

你直接说鲜花插在牛粪上就可以了{:3_318:}

翡翠果酱 发表于 2016-10-2 15:34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2 14:16
花友,说的往往很简单,但是有几个人能做到?我不觉得施肥很初级。我家的是盆栽,你回答的跟我问的扯不上 ...

OK你有理

大肠杆菌211 发表于 2016-10-2 15:39

这么简单都不懂?大肥当然就是要比小肥大一点啦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大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