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沙满天 发表于 2016-10-14 21:10

微型花卉园 发表于 2016-10-2 13:32
大肥 就是大块的肥料,没有大块的,整包的也可以......

好比潘金莲肩调戏西门大哥。{:3_321:}

海蓝了夏迷了眼 发表于 2016-10-14 23:51

我埋了2个鸡蛋,好像大肥了,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15 00:06

大肥意思应该指的是:经过各位老师的指点,月季冬眠的时候寒肥下够 还有生长期间追肥,浓度比普通花卉大一点吧,前提都是在不烧苗的前提下给他们尽可能多的养分,应该是这个意思了

绚丽风信子 发表于 2016-10-15 01:18

大肥就是肥大,咱真不调戏的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15 16:48

绚丽风信子 发表于 2016-10-15 01:18
大肥就是肥大,咱真不调戏的

好咯,你们最好了

爪子冷 发表于 2016-10-15 18:53

埋条鱼

怎么能忘了您 发表于 2016-10-15 19:01

我在秋天来临的时候,埋了一次夏天发酵好的菜籽饼肥,现在月季噌噌往上长。

爱艺术的叔叔 发表于 2016-10-15 22:31

怎么能忘了您 发表于 2016-10-15 19:01
我在秋天来临的时候,埋了一次夏天发酵好的菜籽饼肥,现在月季噌噌往上长。

明年试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大肥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