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花卉园 发表于 2016-10-2 13:32
大肥 就是大块的肥料,没有大块的,整包的也可以......
好比潘金莲肩调戏西门大哥。{:3_321:}
我埋了2个鸡蛋,好像大肥了,
大肥意思应该指的是:经过各位老师的指点,月季冬眠的时候寒肥下够 还有生长期间追肥,浓度比普通花卉大一点吧,前提都是在不烧苗的前提下给他们尽可能多的养分,应该是这个意思了
大肥就是肥大,咱真不调戏的
绚丽风信子 发表于 2016-10-15 01:18
大肥就是肥大,咱真不调戏的
好咯,你们最好了
埋条鱼
我在秋天来临的时候,埋了一次夏天发酵好的菜籽饼肥,现在月季噌噌往上长。
怎么能忘了您 发表于 2016-10-15 19:01
我在秋天来临的时候,埋了一次夏天发酵好的菜籽饼肥,现在月季噌噌往上长。
明年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