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还是介质不好
是不是你放的水太少了
我也撞的晕头转向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
蛭石太粗了
枝条选取,切口位置,都很关键。我插了几棵活了一棵,心得。
没插好,下面剪口与蛭石没接触好,用细蛭石,或是下面粗上面细。
要放室外 室内不行 但室外也不能暴晒
中间有一段时间脱水了
这个好凄惨啊
环境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