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者如斯 发表于 2016-10-8 19:29

叶片太多,湿度不够

li191189 发表于 2016-10-8 20:15

晴天听雨 发表于 2016-10-8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用的蛭石没出现这种情况,我扦插20来天了,叶子还是很绿的

你这叶片更多啊

liliwanglihai 发表于 2016-10-8 20:54

继续撞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8 21:59

我用新买的蛭石扦插也是黑杆,就没插活过!赤玉土很好就是贵了,沙子不错,芽插用沙子觉得蛮好的:s112

香水百合LL 发表于 2016-10-8 22:31

我插的也有几个这样的,不知原因。

还原紫 发表于 2016-10-8 22:54

我也是这样子的,百分之五十的活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she68 发表于 2016-10-8 23:05

这是撞到了南墙上了吧

花漾花花花儿开 发表于 2016-10-8 23:29

感觉蛭石颗粒大

竹姿 发表于 2016-10-9 16:40

我的也没活,不过可能枝条本身也不好,都是看着快要挂了,剪了扦插的

小鱼悠悠 发表于 2016-10-9 16:51

感觉环境不太好吧,我放在室内冬天的时候生根也不错,不要大太阳直射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2.0撞墙撞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