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ocopy 发表于 2016-10-9 18:17

下面是加仑盆的托盘?太浅吧。我用的盛水盘起码要六厘米深,里面水位高些、水不能断。环境:插好就扔阳台风吹日晒。扦插成活率90%以上。

tangfx 发表于 2016-10-9 19:37

感觉是干的,是不是切口挤压了吸不到水

豚鱼 发表于 2016-10-9 20:18

1.枝条最好用多菌灵或者其他杀菌剂水泡一会,插上后蛭石也用多菌灵水反复浇透!
2.必须放室外通风阳光良好的地方,只要水盘中不断水,大太阳暴晒也没问题!
3.水盘里的水尽量保持清洁

QSSB 发表于 2016-10-9 20:43

枝条新鲜度不够?剪下三天以上的枝条再加上大太阳晒,就是这样情况。

matt66 发表于 2016-10-9 20:44

撞墙变撞板

舞花弄影 发表于 2016-10-9 20:49

空气流通吗?

liquan9565 发表于 2016-10-9 21:37

放到室外

天天蜜糖 发表于 2016-10-11 23:32

摆明黑杆了,没有泡多菌灵类的水?你天天喷叶面水?

nuaahgc 发表于 2016-10-16 13:16

用4.0吔

nuaahgc 发表于 2016-10-16 13:17

用大明4.0吧,百度有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2.0撞墙撞成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