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22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1 1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着还好,有时候不必太急,观察一下再说,懒一点好养活

感觉是肥烧了,另外有一个也这样,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1 12:29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22
感觉是肥烧了,另外有一个也这样,

我个人觉得有机肥比较安全,不烧苗,复合肥我不敢用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2:30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02
刚洗根了,看着根系蛮好啊,入盆有二十来天左右,都是嫩根

种起来试一下,放在半阴处缓缓别暴晒。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31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种起来试一下,放在半阴处缓缓别暴晒。

好的,谢谢,哈哈,不过想晒也没太阳,现在是下雨天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32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1 12: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个人觉得有机肥比较安全,不烧苗,复合肥我不敢用

我是有啥肥用啥肥,感觉还是心急了,撒复合肥后几天又是花多多灌根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2.png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1 12:35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2:32
我是有啥肥用啥肥,感觉还是心急了,撒复合肥后几天又是花多多灌根的

都是经验,呵呵,共勉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11 12:45

肥多了吧,我家就有过这样的,也是复合肥,现在每次只敢沿着盆边放十几粒{:3_316:}

0576guozi 发表于 2016-10-11 13:15

复合肥泡水,浇水时水里加点肥水再浇就好了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3:54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11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肥多了吧,我家就有过这样的,也是复合肥,现在每次只敢沿着盆边放十几粒

亲后来怎么处理的?

恨地无环 发表于 2016-10-11 14:28

根出问题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各路大神来看看,这苗是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