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SSB 发表于 2016-10-11 14:57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0:21
叶子全焉了,很软

看土上面,你加了好多肥!!!肥大了吧?!

飞鸟n 发表于 2016-10-12 01:00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1 13:54
亲后来怎么处理的?

没有处理啊就那么挂掉了!因为不是我放的复合肥啊,我就是一再奇怪长得好好的花苞都有要打开的了怎么会那样了?!我家那位最后才说是他放了复合肥,我翻了花盆就看到了,跟你放的量差不多:;P,他还偷偷剪死了我好几盆,我现在都不敢让他靠近花盆:;P

小葡萄君 发表于 2016-10-12 01:05

感觉是根的问题

wz王教 发表于 2016-10-12 09:36

明显是肥多了,换盆,换土,去掉部分叶子

dutongtie 发表于 2016-10-12 10:14

如果不是刚刚买来几天,就估计要挂。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0:44

dutongtie 发表于 2016-10-12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不是刚刚买来几天,就估计要挂。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这是宣告死亡,没得救了么?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2 13:21

肥害?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4:04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12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肥害?

是啊,肥大了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06

迟早会栽死的。土里面得参园土,肥用多了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4:11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迟早会栽死的。土里面得参园土,肥用多了

泥炭拌园土不是大忌么?会板结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各路大神来看看,这苗是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