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17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4:11
泥炭拌园土不是大忌么?会板结

月季没那么娇贵,你这土太“高级”了,太保湿,若含没腐蚀好的有机质还易生病害。
不愿参杂泥巴的话,你至少加一些煤渣什么的,不然根部一直泡在水里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4:19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季没那么娇贵,你这土太“高级”了,太保湿,若含没腐蚀好的有机质还易生病害。
不愿参杂泥巴的话,你 ...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0.png不好找啊,我后来又加了珍珠岩,又把松鳞比例调上去,想加椰壳,但又感觉和泥炭一样都是保水,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23

景色怡人 发表于 2016-10-12 14:19
不好找啊,我后来又加了珍珠岩,又把松鳞比例调上去,想加椰壳,但又感觉和泥炭一样都是保水,

这月季对土要求不高,主要是需阳光充足,再就是防黑斑、防蓟马等菌害、虫害。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2 15:33

放那么多肥啊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各路大神来看看,这苗是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