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1 18: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句实在话,月季不同品种是不能这么对比的,品种不同价钱也不同,蜂蜜焦糖大,你没听大家说这是个绿巨人么 ...
品种满意啦,婚礼我等好久了呢,最后其他论坛才搜到一个,本打算明年初喊两嗓子求购个大的捏,价格我也没啥抱怨滴,喜欢就不怕贵。不过作为坚决打药党看到病虫齐发滴不健康苗苗有点心疼而已。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真不错啊
那里花开 发表于 2016-10-11 18: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苗子虽然小,但品种好呀,这样想想就平衡了。
就是刚收到不同状态的苗苗发个对比啦,价格品种都认可滴,夏天更小更病的苗也受到过,默默滴拉扯到现在也蛮健康啦。
雨霏苒苒 发表于 2016-10-11 18:16
说句实在话,月季不同品种是不能这么对比的,品种不同价钱也不同,蜂蜜焦糖大,你没听大家说这是个绿巨人么 ...
同意,真心不能和藤比
老来乐 发表于 2016-10-11 18: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事不能对比,只要自己喜欢,怎么就行
无对比无伤害哈哈,仅供娱乐吧。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1 18: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同意,真心不能和藤比
蜂蜜是藤么,哦这,看来功课没做好啊,家里地里没地方了,得,明春和伊莎一起送朋友新宅了。
另外请问下,近似的颜色灌木的有啥品种不?
蜂蜜根本就是大藤本哦,我去年冬天扦插的枝条,现在已经好几条2---3米的大笋了,金丝雀长一辈子也不可能长这么高的,这怎么能比啊:L
你买的这4课小苗都是中小灌木,长几年也赶不上蜂蜜一年长的高的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10-11 19: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蜂蜜根本就是大藤本哦,我去年冬天扦插的枝条,现在已经好几条2---3米的大笋了,金丝雀长一辈子也不可能长 ...
黑斑看的也蛮心塞。。。强迫症想把病虫叶全摘了,想想要入冬了又心疼,慢慢来吧,总能养好滴。品种价格都没啥不满意滴,发个对比贴大家权当娱乐下吧。蜜蜂我功课没做好,还以为是灌,正好明春送朋友了。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10-11 19: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买的这4课小苗都是中小灌木,长几年也赶不上蜂蜜一年长的高的
好吧,我应该用那2颗矮壮滴皇家胭脂拍对比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