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 发表于 2016-10-12 09:28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1 19: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嘛,你看我,不出伊芙了。还不用疯狂打药伤害自己。

出坑了啊,?

大雄 发表于 2016-10-12 09:31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1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伊芙育苗,打药太伤,看了大半年呼吸科过敏科,无效!最近转汾阳路耳鼻喉科.看了下蓝粉,中毒反 ...

是的啊,我每次打完药都很难受,所以那些容易黑斑的品种我都扔了,宁可种少点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2 09:32

Grace77 发表于 2016-10-11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伊芙育苗,打药太伤,看了大半年呼吸科过敏科,无效!最近转汾阳路耳鼻喉科.看了下蓝粉,中毒反 ...

我也是打药党,每周打不同的抗菌剂,随时根据虫害调整杀虫计划真的蛮辛苦,劳动保护不敢少,长袖长裤手套口罩眼镜,三伏天每天两个小时下来,人跟从水缸里捞出来的一样,湿疹到现在反复发作的不肯痊愈。不养花不能体会古人‘汉滴禾下土’的含义。可谁让咱爱花如痴呢?收到小病苗有点心疼发个帖子吐槽兼娱乐吧,所有苗苗都会一视同仁好好照顾的,争取明年发健康强健的开画图与大家共赏。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8.png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2 09:36

田野牧歌 发表于 2016-10-11 22: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跳蚤买过四次月季苗,只有一次好苗,最糟糕的一次三棵伊芙系全都黑斑红蜘蛛,没有一片健康叶子,也没有一 ...

可能有的苗苗的确更容易病虫害吧,虽然如果是我个人轻度以上的病虫害就不会送花友了。虽然收到好几次病弱苗,但目前为止都安全拉扯健康了,这批不是最严重得啦,有信心养好哦。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7.png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10-12 10:39

我是来受伤害的

小小虎牙 发表于 2016-10-12 11:53

那几个品种一直价格偏高的。话说我刚入蜂蜜就有花友说这是绿巨人我好担忧啊~~~

zdq1999 发表于 2016-10-12 12:19

5元苗不行

奔跑的小鱼 发表于 2016-10-12 13:17

这还有话说,对比比我10块钱瑞典女王的苗都大!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12 14:10

月季长得快,小苗没关系

单晶冰糖 发表于 2016-10-12 15:40

喜欢就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看看我95入的4颗小苗与5元苗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