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穆 发表于 2016-10-11 19:22

这几棵苗我都没听过,可见楼主是高手了!回去做功课喽!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9:30

舒穆 发表于 2016-10-11 19: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棵苗我都没听过,可见楼主是高手了!回去做功课喽!

我是养月新手哈。金丝雀可是大名鼎鼎最近红的很啦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46.png我家里有颗柠檬黄,除了颜色浅一点点,其余和花友贴的金丝雀好像,纯好奇买一棵,明春养开花发个对比贴,今年先治病缓苗吧。婚礼是功课后选定的包子型白色月季,等了好久没人出,原来马云收藏的还下架了,好事多磨呢。

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10-11 19:31

直说嘛~有棵婚礼大苗可以出的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10-11 19:33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9:21
好吧,我应该用那2颗矮壮滴皇家胭脂拍对比图。。。

皇家胭脂是大灌木,我的扦插小苗一年长了1米高,枝条很多的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11 19:36

品种不是同一级别的,真心不能这么比呀,我也涨姿势了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9:36

只为爱上你 发表于 2016-10-11 19: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直说嘛~有棵婚礼大苗可以出的

555,早知道万能的论坛吼一嗓子了。

sleepycat1008 发表于 2016-10-11 19:41

偏偏4737 发表于 2016-10-11 19: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品种不是同一级别的,真心不能这么比呀,我也涨姿势了

收到又小又病的苗有点感慨而已,对价格品种均无异议,更木有以对比**之类的打算,之前收到红白二仙加窟窿眼的牙签,也默默滴慢慢养好了。发个帖子大家权当娱乐吧。

nfzwy 发表于 2016-10-11 19:42

本帖最后由 Grace77 于 2016-10-11 19:44 编辑

家住桃花源1 发表于 2016-10-11 19:16
你买的这4课小苗都是中小灌木,长几年也赶不上蜂蜜一年长的高的
所以嘛,你看我,不出伊芙了。还不用疯狂打药伤害自己。

大雄 发表于 2016-10-11 19:44

两个加起来平均下,扯平了

万万没想到 发表于 2016-10-11 19:46

赚大发了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来看看我95入的4颗小苗与5元苗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