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
长得真好
pzhlisu 发表于 2016-10-12 15: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家里有颗三年苗了,春天开过后一指装树,我都想淘汰了~
春天过后到现在连花苞都没???
好漂亮的珊瑚红!刚入的科莫,期待花期呢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你还有永远的哪些花?都发出来看看啊
永远的马交雷
一钗裙 发表于 2016-10-12 16: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还有永远的哪些花?都发出来看看啊
看我在下面楼层的回复
永远的深色意大利,dark sanremo, 店家的翻译…
永远的那不勒斯
永远的埃尔帕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