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埃尔帕索
今年6月开的科莫,和现在颜色差别好大,真是同一棵…
都很好看啊,我本来还在阳台和永远中纠结,看来要选永远了
一钗裙 发表于 2016-10-12 16: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都很好看啊,我本来还在阳台和永远中纠结,看来要选永远了
我都有,其实吧,我更喜欢阳台系列
DearSue 发表于 2016-10-12 16:44
我都有,其实吧,我更喜欢阳台系列
把阳台也发来看看啊
一钗裙 发表于 2016-10-12 16: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阳台也发来看看啊
这丫头,我又不是卖花苗的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20.png你去我主页看我发过的阳台系列的帖子吧
永远系列不错的
哈哈,我是纠结的墙头草
微月养几盆是不错。
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