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得好干净漂亮。。。
DearSue 发表于 2016-10-12 15:57
春天过后到现在连花苞都没???
没,真没~
我也想买,不过我没地方了!好几个品种都在含苞待放
pzhlisu 发表于 2016-10-12 18: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真没~
施肥呢?是不是营养跟不上?
花型真漂亮。。。。
DearSue 发表于 2016-10-12 20:00
施肥呢?是不是营养跟不上?
羊蛋蛋,鸡粪,复合肥,液肥,能上的都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