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挺好看滴。。。大家好像都喜欢衣服系列哈。。。
伊芙大部分都很难分辨
开得真漂亮,欣赏了
侧面看好像荷花
枫叶柔柔 发表于 2016-10-16 21: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的真好!那么多花苞,叶子绿油油的……
还好吧 我也是新手 就是一直红蜘蛛好烦
君若尘 发表于 2016-10-16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伊芙大部分都很难分辨
我开了四中伊芙 真心无力吐槽了
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16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侧面看好像荷花
荷花…
伊芙就算错版了也都弄不清楚
养的真好!那么多花苞,种了好多呀
你家伊芙系列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