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HUA2007 发表于 2016-10-17 15:16

依芙系列我是分不清的~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17 16:18

花好看!~~雪吻的叶子好像不像其他伊芙那样向里凹挺好的。。。

Emily993 发表于 2016-10-17 16:34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17 16:18
花好看!~~雪吻的叶子好像不像其他伊芙那样向里凹挺好的。。。

我的好像开都是这样的

Emily993 发表于 2016-10-17 16:34

Emily993 发表于 2016-10-17 00:26
我一开始也是 喜欢的不买觉都睡不好 现在家里有20左右的伊芙品种了

刚买回来 还不知道呢 第一波花

樱之花海之恋 发表于 2016-10-17 16:35

好看!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7 20:54

很有特色,颜色很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伊芙雪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