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芙系列我是分不清的~
花好看!~~雪吻的叶子好像不像其他伊芙那样向里凹挺好的。。。
kathyq3 发表于 2016-10-17 16:18
花好看!~~雪吻的叶子好像不像其他伊芙那样向里凹挺好的。。。
我的好像开都是这样的
Emily993 发表于 2016-10-17 00:26
我一开始也是 喜欢的不买觉都睡不好 现在家里有20左右的伊芙品种了
刚买回来 还不知道呢 第一波花
好看!
很有特色,颜色很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