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错,花鲜嫩。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6 2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颜色真漂亮.粉粉的
我家最多的就是粉色系列的了 对粉色毫无抵抗力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3.png
dsexq 发表于 2016-10-16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挺好看滴。。。大家好像都喜欢衣服系列哈。。。
我一开始也是 喜欢的不买觉都睡不好 现在家里有20左右的伊芙品种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2.png
君若尘 发表于 2016-10-16 2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伊芙大部分都很难分辨
感觉错版了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16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伊芙就算错版了也都弄不清楚
是的但是好多人都是错版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16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养的真好!那么多花苞,种了好多呀
伊芙有20左右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
等丶一个旧人 发表于 2016-10-16 23: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伊芙系列真多
是滴 当初被宣传照片勾引的
samjosphone 发表于 2016-10-16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起来花很仙啊!据说伊芙香味区别挺大
我感觉我现在闻过最好闻的就是草莓杏仁了 所以家里有两颗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1.png
yiyang0102 发表于 2016-10-16 23: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真不错,花鲜嫩。
好看吧 粉嫩嫩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