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看出你是有钱人 但暂时不是种花的高手
雨多水大,龙沙不要再淋了,三没办法,这么大一颗,也不好移啊
这三花了多少大洋/.?
这三角梅真的花重金了
三好漂亮,种在墙角通风、光照不会太好吧
下地,下雨,排水好,缓苗正好呀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1.png壕,我想知道这棵小三多少米入的
zhangerquan 发表于 2016-10-18 21:51
这三花了多少大洋/.?
好多人有钱就是花到三身上了,这价位不得低。只是 三 没放到正位,可能也不得好。
三角梅盘景……很正
三三抢镜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