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雨大 发表于 2016-10-19 02: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池自己彻的吗?瓷砖怎么贴?
砌的文化石
为了这几棵,打算入补光灯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
小三漂亮
小三很美呀
三角梅的型很美啊,金心双色吗?
感觉那么大棵地栽影响不大吧
下雨肯定掉花的
黑眼圈小熊猫 发表于 2016-10-18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你家采光不太好,三角梅估计不爱开啊
对的,我也觉得估计阳光不够啊,三角梅很需要阳光
sorter 发表于 2016-10-19 14: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三角梅的型很美啊,金心双色吗?
嫁接花叶双花
原来是刮台风了,下雨持续到周六,今天看粉龙落叶更严重了,只能挖出来垫些干土缓一缓。
一周2个台风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09.png风雨过后,三角梅快要开新花了,月季都熬下来抽新牙了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