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好像不怎么样。光照怎么样
花池自己彻的吗?瓷砖怎么贴?
新手不要入贵货死得快浪费钱,苗最好是自己种起来开出花,直接买开花的一阵折腾就掉没了,三不耐寒,现在炒的有点热。最讨厌不耐热不耐寒的了。
三角梅真美
阴雨天对月季影响这么大呀,我都担心乡下地栽的月季了。
三太美了
三角梅看着贵,盆景的那种,造型也好看
要做好防病治虫工作
我的天,你这颗三角梅,美丽之外。扑面而来就是一股贵气啊!一定花了很多银子啊啊啊啊
三角梅真的是抢镜成功。。。这个位置本来不打算种这个品种的,我也知道它喜阳,逛市场老公喜欢就买了。种门口吧怕被偷了,种楼顶吧没人欣赏。认识老板,还买了室内一些大绿植,折后1500,原来有三枝,9月台风刮断了一枝,所以降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