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rahym 发表于 2016-10-19 14:29
铁的中大苗么?
月季啊
肥田 发表于 2016-10-19 14:30
牙签好养!
学艺不精。。。摧花无数。。。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11
是,简单直接
中大苗抗病害能力强,而且很快就能看花了,节约太多时间成本了。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9 14:40
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对自己没信心
跳蚤有些苗并不贵呀,花友很靠谱的。
我之前也入了好多大苗,现在很多都想出掉腾地方
就是要从小养起才有乐趣。
舍不得入中大苗。。。
小苗养死不心疼:;P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5:15
跳蚤有些苗并不贵呀,花友很靠谱的。
我的级别还进不了跳蚤:s109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9 15:31
就是要从小养起才有乐趣。
还没长大就被我养死了:s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