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12

afrahym 发表于 2016-10-19 14:29
铁的中大苗么?

月季啊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13

肥田 发表于 2016-10-19 14:30
牙签好养!

学艺不精。。。摧花无数。。。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5:14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11
是,简单直接

中大苗抗病害能力强,而且很快就能看花了,节约太多时间成本了。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5:15

斯卡菠萝 发表于 2016-10-19 14:40
我是舍不得花钱入中大苗,对自己没信心

跳蚤有些苗并不贵呀,花友很靠谱的。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19 15:22

我之前也入了好多大苗,现在很多都想出掉腾地方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9 15:31

就是要从小养起才有乐趣。

豆豆_gjzOx 发表于 2016-10-19 15:38

舍不得入中大苗。。。

weiweihexuexue 发表于 2016-10-19 15:39

小苗养死不心疼:;P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51

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5:15
跳蚤有些苗并不贵呀,花友很靠谱的。

我的级别还进不了跳蚤:s109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52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9 15:31
就是要从小养起才有乐趣。

还没长大就被我养死了:s109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入了两个中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