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爱花 发表于 2016-10-19 15:53

linlin129 发表于 2016-10-19 15:31
就是要从小养起才有乐趣。

我也有小苗的,前面买的小苗,后面买的中大苗,混着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54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11
牙签可多了去了。。。n年的历程,不谈了,入了红龙和那河马的大苗,准备试试看

对呀,各种小月月。。

合江人 发表于 2016-10-19 16:14

我喜欢从小苗开始养,更有成就感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6:41

合江人 发表于 2016-10-19 16:14
我喜欢从小苗开始养,更有成就感

一起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技不如人啊:s109

小芳子 发表于 2016-10-19 17:36

我喜欢牙签苗,不喜欢大苗,有的大苗株型好畸形的,而且不好长笋,牙签苗我可以随自己心意长

pyy052 发表于 2016-10-19 17:39

要看图。。。。。。

背影女孩 发表于 2016-10-19 17:40

ty5104 发表于 2016-10-19 15: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的级别还进不了跳蚤

我也进不了,捉急

老土鱼 发表于 2016-10-19 19:29

第三年,终于小苗养成中大苗了!

77yaojing 发表于 2016-10-19 19:44

中大苗也有,小苗也有。各有优劣。

kk-kk 发表于 2016-10-19 19:49

其实还是买中大苗好,这样就不会随便乱买小苗。小苗每次开花都不满意,花量又少,总会被其他品种诱惑去买小苗。不知不觉买一堆小苗,感觉还更浪费钱。看是家里品种很多,但是真正喜欢的没几盆。养个五六颗大苗,照顾起来也简单,又容易出效果。这样就不会容易见异思迁,看着碗里,想着锅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入了两个中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