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喜欢大苗,这样出效果会快一些
大苗出效果快,就是略贵
再养死了n颗小苗 和剩下一些苟延残喘的小苗后 我也走上了如中大苗的路
小苗根系好的话,半年时间就变成中苗了,并且很有成就感
疯狂的大葱 发表于 2016-10-20 14:38
再养死了n颗小苗 和剩下一些苟延残喘的小苗后 我也走上了如中大苗的路
我是第一次买,是否成活率会高一些?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22:12
大苗出效果快,就是略贵
所以看着跳蚤市场进不去好眼馋啊
入了很多小苗,4株中苗,还是中苗看起来像那么回事。。。毕竟才入坑~
ty5104 发表于 2016-10-20 15:20
我是第一次买,是否成活率会高一些?
我是听好多人说冬天入裸根大苗地载比较容易活,也容易出效果
月季长的快,我只要牙签苗就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