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未开 发表于 2016-10-19 20:03

我也喜欢大苗,这样出效果会快一些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22:12

大苗出效果快,就是略贵

疯狂的大葱 发表于 2016-10-20 14:38

再养死了n颗小苗 和剩下一些苟延残喘的小苗后 我也走上了如中大苗的路

爱蓝莓HG 发表于 2016-10-20 15:17

小苗根系好的话,半年时间就变成中苗了,并且很有成就感

ty5104 发表于 2016-10-20 15:20

疯狂的大葱 发表于 2016-10-20 14:38
再养死了n颗小苗 和剩下一些苟延残喘的小苗后 我也走上了如中大苗的路

我是第一次买,是否成活率会高一些?

ty5104 发表于 2016-10-20 15:20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19 22:12
大苗出效果快,就是略贵

所以看着跳蚤市场进不去好眼馋啊

番茄你个洋芋 发表于 2016-10-20 15:32

入了很多小苗,4株中苗,还是中苗看起来像那么回事。。。毕竟才入坑~

疯狂的大葱 发表于 2016-10-20 16:05

ty5104 发表于 2016-10-20 15:20
我是第一次买,是否成活率会高一些?

我是听好多人说冬天入裸根大苗地载比较容易活,也容易出效果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0 21:49

月季长的快,我只要牙签苗就够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入了两个中大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