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21 16:03

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21 12:38
一看就不是

你还是跟卖家说要是开花以后不对版怎么办,叶子看着不像。小春是友禅芽变,叶子什么的特征都差不多的。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1 16:44

这个不算小苗了,我有小春,叶子是不一样,但是这也不能说明啥,你也别换盆,做个记号,开花了不对有售后就行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1 16:51

附上我家小春前日开花照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1 19:29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1 16:51
附上我家小春前日开花照

真好看,你是哪家买的呀,多少一棵呀

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21 20:16

白蔷薇之恋 发表于 2016-10-21 16: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还是跟卖家说要是开花以后不对版怎么办,叶子看着不像。小春是友禅芽变,叶子什么的特征都差不多的。

不过叶子确实看不出来像,不知道是楼主拍的问题还是其他的问题。如果母本没错,那可能就是苗还比较瘦。开花就知道啦。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1 20:57

苗不错,求科普,完全没听过小春的名字

莲馨78 发表于 2016-10-21 20:59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1 19:29
真好看,你是哪家买的呀,多少一棵呀

忘记了,春天入的苗,反正叶子真不是这样,哈哈

丫丫玉玉 发表于 2016-10-21 21:24

天狼家的苗,错的概率不大

sunny003x 发表于 2016-10-21 22:05

夭夭林仙 发表于 2016-10-21 15:51
以为友禅就是个品种,原来还是系列啊

跟伊芙差不多,本来是个经典品种,然后各种芽变品种

梦里飞花 发表于 2016-10-21 22:42

没听过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帮我鉴别一下,这棵“小春”是否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