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不是吧,小春枝条不会这么长的,而且不会这么细,叶子是七片的,不像
进来看看
不懂,看看长见识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1 23:24
应该不是吧,小春枝条不会这么长的,而且不会这么细,叶子是七片的,不像
你家好像有好多友婵系的诶,图片看不怎么出来,能描述一下,友婵,伊吕波,小春花色吗?还有长势,这几个相比较怎么样?
不是小春,有点像紫丁香
不太像。我家小春确实很慢。叶片比较黑比较厚
没养过小春
看着像藤月不是小春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3 15:0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你家好像有好多友婵系的诶,图片看不怎么出来,能描述一下,友婵,伊吕波,小春花色吗?还有长势,这几个 ...
友禅红色的,小春粉色的,伊吕波介于两者之间,长势貌似伊吕波好一些,我样本太少也不一定准确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3 18:13
友禅红色的,小春粉色的,伊吕波介于两者之间,长势貌似伊吕波好一些,我样本太少也不一定准确
花期呢?小春和伊吕波有友婵一样长的花期吗?另外你有苗出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