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4 01:02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期呢?小春和伊吕波有友婵一样长的花期吗?另外你有苗出么?

花期应该差不多吧,主要看气温了,夏天开两三天没问题,春秋开一周吧。我不卖苗,卖鸡,卖蛋,卖鸡粑粑,嘿嘿。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4 14:17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4 01:02
花期应该差不多吧,主要看气温了,夏天开两三天没问题,春秋开一周吧。我不卖苗,卖鸡,卖蛋,卖鸡粑粑, ...

鸡蛋怎么卖呀,能不能买鸡蛋送月季枝条呀{:3_279:}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4 22:17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4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鸡蛋怎么卖呀,能不能买鸡蛋送月季枝条呀

可以,看我签名,加我群里,我下个月做活动,运气好可以送你还包邮

wuyong1003 发表于 2016-10-24 23:14

帮你顶一下

tibet07 发表于 2016-10-25 21:33

没养过小春,听都第一次。

甜水绿洲 发表于 2016-10-25 22:56

什么 是小春?

夭夭林仙 发表于 2016-10-28 13:45

sunny003x 发表于 2016-10-21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伊芙差不多,本来是个经典品种,然后各种芽变品种

哦,哦,是这样啊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帮我鉴别一下,这棵“小春”是否对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