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3 2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期呢?小春和伊吕波有友婵一样长的花期吗?另外你有苗出么?
花期应该差不多吧,主要看气温了,夏天开两三天没问题,春秋开一周吧。我不卖苗,卖鸡,卖蛋,卖鸡粑粑,嘿嘿。
安和康土鸡 发表于 2016-10-24 01:02
花期应该差不多吧,主要看气温了,夏天开两三天没问题,春秋开一周吧。我不卖苗,卖鸡,卖蛋,卖鸡粑粑, ...
鸡蛋怎么卖呀,能不能买鸡蛋送月季枝条呀{:3_279:}
delicious147 发表于 2016-10-24 14: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鸡蛋怎么卖呀,能不能买鸡蛋送月季枝条呀
可以,看我签名,加我群里,我下个月做活动,运气好可以送你还包邮
帮你顶一下
没养过小春,听都第一次。
什么 是小春?
sunny003x 发表于 2016-10-21 22: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跟伊芙差不多,本来是个经典品种,然后各种芽变品种
哦,哦,是这样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