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睿_mama 发表于 2016-10-21 17:25

去年的遭遇跟楼主差不多.
然后冬天最冷的时候强剪,土里施石硫合剂, 今年好多了。不过日常药不能停,今年没有那么多闲暇时间照顾月季,黑斑还是有,不过较之前两年,好多了!!

pyy052 发表于 2016-10-21 17:27

没想到真的果奔了。。。

红其拉甫88 发表于 2016-10-21 17:57

我也服黑斑!害得一棵又一棵月季裸死!

芳草薄荷 发表于 2016-10-21 18:03

雨季还是整个雨棚好,不然药白打。

安小鱼 发表于 2016-10-21 18:31

:lol跟我家的一样一样的

翠山公子 发表于 2016-10-21 18:51

把托盘撤掉试试。

zaofan 发表于 2016-10-21 18:52

各种月季病症我只服黑斑

花草间 发表于 2016-10-21 18:59

哈哈,打药,

王青871022 发表于 2016-10-21 19:06

可怜的月季

白泽 发表于 2016-10-21 19:32

还顽强的顶着小花儿。。。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无可奈何花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