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草薄荷 发表于 2016-10-21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雨季还是整个雨棚好,不然药白打。
搭棚不好操作
又占地方
翠山公子 发表于 2016-10-21 1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把托盘撤掉试试。
我试试
花草间 发表于 2016-10-21 18: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打药,
没有叶子可以打了
只能打杆子上
枯叶之蝶 发表于 2016-10-21 20: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有几棵月季也黑斑掉了很多叶子,然后也没有打药,坚持每周一次喷必绿,老天又一个月不下雨,现在基本痊愈 ...
老天不下雨是关键啊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79.png
kk-kk 发表于 2016-10-21 2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剪,等雨季一过,全部修剪一遍过去
重剪好怕它们死了
我这冬天日常气温也就零上下一两度
看起来都不喜欢休眠
连翘花开 发表于 2016-10-21 20: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马上双11光棍节,这货大概是来应景的。
门前蹲着一盆盆光棍
种瓜种豆 发表于 2016-10-21 22: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搬屋檐下,不用打药,自动好
可惜屋檐下放不下
萌大奶 发表于 2016-10-22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重剪好怕它们死了
我这冬天日常气温也就零上下一两度
看起来都不喜欢休眠
我家冬天不休眠,福建的,稍微剪到三十厘米高就可以了,在这个高度能保留多少叶片就尽量保留,没叶片也无所谓。反正我上次真宙剪了,都没叶子,现在全部新芽新叶,一点病害都没有
我的黑斑了就撒撒蓝粉。感觉就好了。
那就干脆打“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