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造孽
我有几棵月季也黑斑掉了很多叶子,然后也没有打药,坚持每周一次喷必绿,老天又一个月不下雨,现在基本痊愈了。
重剪,等雨季一过,全部修剪一遍过去
我的露养没见过黑斑
马上双11光棍节,这货大概是来应景的。
搬屋檐下,不用打药,自动好
1965559362 发表于 2016-10-21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楼主好押韵哦,赞,,,我的也是都光杆了,撸光了,又长新叶子了,,,挺快的哈,,,从没打药的说,, ...
我要抛弃月季了
WENDY122646 发表于 2016-10-21 16: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棍了
http://www.moshua.net//mobcent//app/data/phiz/default/13.png
睿睿_mama 发表于 2016-10-21 17: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去年的遭遇跟楼主差不多.
然后冬天最冷的时候强剪,土里施石硫合剂, 今年好多了。不过日常药不能停,今年 ...
我这雨水太多了
pyy052 发表于 2016-10-21 17: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没想到真的果奔了。。。
天天果奔,大街上绿化带的月季也在果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