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夫 发表于 2009-5-14 16:04

为什么我的开不了花呀?长到长的很茂盛。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6:09

8# keanu

水浇多了或者土保湿性太好了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4 16:21

9# 小雨林

光明牛奶桶:lol

雯雯666 发表于 2009-5-15 15:11

好美呀~

碧凡 发表于 2009-5-15 23:03

这个是不是要晒才开得好?

蓝梦 发表于 2009-5-16 08:46

看到版主养的这么好,能开出这么多花,我好开心。因为我也有同类的花养了。只是没见到版主的花盆是什么样子,请把原盆带花发上叫我们学习好吗?谢谢!
还有就是,新插小苗要几年能开花呢?

蓝梦 发表于 2009-5-16 09:57

还有问题请教版主:
这花单朵能开几天,整盆花期有多常时间?
谢谢!

毛团 发表于 2009-5-16 17:02

好得好艳!!!漂亮!不知道花期长吗??

江南人家 发表于 2009-5-16 21:17

单花期只有一二天,但整盆的花苞很多因此总的花期还是有很多天的。

金梦 发表于 2009-5-17 14:14

这白檀花好漂亮,请问还有其它颜色吗?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白檀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