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的开不了花呀?长到长的很茂盛。
8# keanu
水浇多了或者土保湿性太好了
9# 小雨林
光明牛奶桶:lol
好美呀~
这个是不是要晒才开得好?
看到版主养的这么好,能开出这么多花,我好开心。因为我也有同类的花养了。只是没见到版主的花盆是什么样子,请把原盆带花发上叫我们学习好吗?谢谢!
还有就是,新插小苗要几年能开花呢?
还有问题请教版主:
这花单朵能开几天,整盆花期有多常时间?
谢谢!
好得好艳!!!漂亮!不知道花期长吗??
单花期只有一二天,但整盆的花苞很多因此总的花期还是有很多天的。
这白檀花好漂亮,请问还有其它颜色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