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8 10:38

一年就灿烂这一回
其他时候都是带刺的毛毛虫:lol

蓝梦 发表于 2009-5-18 12:24

17# 蓝梦

扦插的是老枝条,第二年就会开,当年生嫩枝条要三年
单朵花只能开2~3天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8 10: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告知!
快快给我们一个完整的花盆看看吧。

牵牛花迷 发表于 2009-5-18 19:27

花很漂亮,但感觉有点------像毛毛虫。

gameygf 发表于 2009-5-19 08:03

我的白檀也开了,不过没几朵。这个东西我从来没去打理它,任它自生自灭,偶而浇点水,居然也开花了,有点惊喜

绿色天地 发表于 2009-5-22 12:29

楼主太有才了!居然用牛奶桶养花,呵呵,早知道就不扔掉了:;P

柠檬草 发表于 2009-5-24 16:30

梅版厉害啊,居然能开这么多花,漂亮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25 13:52

32# 蓝梦

差不多就是全景了
就是小牛奶桶:;P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25 13:52

34# gameygf

养的很壮实啊
明年花就更多了

水果沙拉 发表于 2009-5-25 14:02

仙人指头 毛毛虫~~~

6p3p胆 发表于 2010-6-18 22:54

花盆好特别啊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白檀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