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就灿烂这一回
其他时候都是带刺的毛毛虫:lol
17# 蓝梦
扦插的是老枝条,第二年就会开,当年生嫩枝条要三年
单朵花只能开2~3天
梅花坞 发表于 2009-5-18 10:15 http://www.moshua.net/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告知!
快快给我们一个完整的花盆看看吧。
花很漂亮,但感觉有点------像毛毛虫。
我的白檀也开了,不过没几朵。这个东西我从来没去打理它,任它自生自灭,偶而浇点水,居然也开花了,有点惊喜
楼主太有才了!居然用牛奶桶养花,呵呵,早知道就不扔掉了:;P
梅版厉害啊,居然能开这么多花,漂亮
32# 蓝梦
差不多就是全景了
就是小牛奶桶:;P
34# gameygf
养的很壮实啊
明年花就更多了
仙人指头 毛毛虫~~~
花盆好特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