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壮观,漂亮。
比以前我家的花更大呢!
很美貌!
梅花坞 版主你好:
我的这花,去年开了一朵,今年长势良好。可没开花,请问可能是什么原因呢?
谢谢!
楼主的花花很漂亮呀.更喜欢楼主的小苍兰
楼主好像是用油壶种的吧
回复 43# 蓝梦
夏天放室外狠晒,
秋天的时候控水,旱一下
春天花就多
灿烂
养眼
回复 46# 梅花坞
谢谢超版的回答!明白了。
回复 46# 梅花坞
再请问,我的在小盆里已长满盆。准备换大在盆,什么时间最为适宜?谢谢!
开得很灿烂。